泪殇雪蝶

爱发电:风凋木
uid:409011

【我x司马懿】当我第一次见到他

菜鸡召唤师x我流寂灭之心司马懿。

gb。【虽然没有明显倾向】

虽然是梦女【司马懿x我】,但诸君阔以随意代女主。不过因为女主性格鲜明,大概不大好代入——但代入感不强依旧阔以告知我一下,我康康能8能改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司马懿在某一天突然出现在了我身边。毫无预兆地,我就能看见他,摸到他,和他聊天。这一切突如其来却又理所当然。


因为他是一个梦。



*


那天,我打了局排位,被迫补打野位。


我于是选了司马懿。


他好涩我喜欢,他好惨我好爱。但我不会他。确切地说我什么打野都不会,玩啥都是混。用司马懿好歹不会送成鬼。大概。


开局隔壁韩信就来反我蓝。等我把蓝爸爸打到丝血,他把我挑起来一个惩戒收了蓝,然后蹦跶着跑了。



我很少打野我第一次见这种事。我傻了我怒了。我看着他嚣张的背影和围过来的我方中单,下定决心。


我去打小野。


“怂货。”一声嗤笑在我耳边响起——不是从头戴式耳机中,而是真真正正地在离我很近的地方响起,我第一次在现实中听见司马懿那妖冶的声线。那比电子信号所传递的更加华美。


我转头,看进司马懿那双阴郁狠毒却意外的明亮,写满挑衅又带着调笑的冰蓝色眼睛里。


好近。好好看。好喜欢。这三个词花了0.1秒从我脑中一闪而过。


我眨巴眨巴眼睛。


“不然呢?蓝buff不够,追上去再送他一个人头?”我理所当然地歪歪头。


虽然我们家中单围过来了,但他们家中单也在往这里走。我们现在在我家野区,但三段位移的韩信马上就会跑进他们家野区。而只有二技能的我追到高地大概也追不上他。


更重要的是,看他那明晃晃的2级,看我这空虚寂寞的经验条。看他踩着的那扎眼的一抹蓝,看我脚底这空空如也的地面。看韩信那自信嚣张的背影,看我这任谁见了都骂不绝口的操作。


我打不过他,我诚实。我值得表扬。


俗话说得好,只要我自己躺下,就没人能打倒我。司马懿此时应该深切意识到了这点。他张了张嘴,顿了一下才想起冷笑。


“废物。”


但废物也有梦想废物也会生气。


废物想鲨对面韩信信。


我加紧打小野,看等下能不能趁韩信在红区,去反他家蓝。虽说希望渺茫——对我这种菜鸡而言。


“司马懿,你打野打快点。”我于是对这个自己召唤出来的英雄说。


司马懿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我。


在我边飘(?)进自家红区的时候,韩信在中路露头,准备抓我家中单小乔。


小乔在塔下肯定不会被杀。我加快了按平a键的速度。等韩信信被小乔和防御塔消耗了,我再去回收这混蛋的人头和我的亲亲蓝buff——虽然那玩意儿对我半点用也无。


一切都在计算之中。韩信信在中路消耗了我方小乔也消耗了他自己,带着还剩三分之二的血量跳进野区。


来了宝贝♡


“速度。”与司马懿因为凝神而压低声音命令同时立马按下一,灵体笔直地飞向韩信宝贝。


顺便,他声音好好听啊好好听。等下得威逼利诱让他再说一遍录下来——虽然这比我用司马懿拿四杀还不可能。

这里用四杀而不是五杀的原因是,我拿五杀实在是本赛季李白不再刮痧,东方曜变得沉默寡言,司马懿穿着比基尼扭秧歌的离谱程度。那几率实在比负数还低【?数学界奇迹】,咱不能昧着良心说话。


追到对方蓝区,韩信既不直接离开也不停下,和我保持着距离逡巡着。视线在亲亲蓝爸爸和小野游移了一下,果断选择了小野。


……


司马懿的脸好像抽搐了一下,然后他发出了一声极其不屑和冷漠的“啧”。


“这叫谨慎。”我言之凿凿振振有词。


至少对我而言,很庆幸没有打蓝或者追韩信。


打到一半,对面辅助赶了过来。


……这个不在计算之中。


没有迟疑,甚至没有尝试收掉小野,我干净利落地扼杀掉心中抑郁的留念,转身就走。


司马懿有些觉得自己的能力受到了侮辱。他有些用力地抓着我的肩膀,一字一顿沉声道:“能打,给我上。”


我不。


丢下小野、韩信、我的蓝buff和司马懿蘸着些许愤怒的命令,我头也不回地回到自家红区。


“召唤师。”司马懿恨铁不成钢,怒火在他原本复杂莫测的声线中占领了很大比重,“他家中单和射手都不会来,刚才能杀他们的。我很强,我能行。”


但我不行。


我深情款款地看进他漂亮的蓝色眼睛里——啊真好看——严肃而悲痛的告诉他这个令人难过的事实。


对此,我无能为力。


我只能顶着我那游离在第四和第五之间的惨淡经济,勤勤恳恳地打红,不和人交锋,与世无争……


个鬼。我咬牙切齿我咬碎钢牙。


我、一、定、要、鲨、那、个、狗、韩、信。


机会很快就送上门来了。惨兮兮地打掉下路河蟹,总算生了四级。小地图上看见韩信对小乔妹妹甚是执着,又去配合对面亮亮抓了一波。残血的小乔闪现跑了。


——对不起,小乔,我唯唯诺诺我不敢上。


一边的司马懿大声地“啧”了一声。


快速赶去中路,刻意省着大招和一技能徘徊着,等韩信宝贝落单。


正巧,韩信君大概是想来打龙,在他脖子上寄存已久的人头直直地奔向我。“你也就只能这么逞逞口舌之快了。”司马懿凑到我耳边,话音讥讽。说完,他舔舔嘴唇,补上一句:“召唤师。”


很奇怪,明明是那样的简简单单三个字,从他嘴里说出来,却自然而然地浸泡着“废物”、“没用”等等意蕴。


我不反驳。


但韩信今天必须得交代在这里。


开了一技能追上暂时没有位移的韩信信,以像是用上了筋膜枪的频率快速却毫无用处地连点普攻键。趁着亮亮辅助射手都没赶过来死命输出,总算成功做掉韩信,一雪前耻。


舒坦了。


看着韩信宝贝送来的红蓝双buff——虽然我自己有红——我开开心心地歪头朝司马懿笑笑,还动作流畅地给了个wink:

“你好强啊宝贝♡”


这显然出乎司马懿的意料。只是不知道他的惊讶是出于我会这么夸他,还是因为那句骚里骚气的宝贝。大概是两者兼有。


他显然不擅长应付这样轻浮的赞美,愣了一下才发出一声不屑含量过低的冷哼。


心情于是好上加好。大致瞟了眼小地图,优哉游哉地飘去打龙——秉承了韩信信的遗志。大仇得报,绷紧的神经瞬间松懈,打龙的时候再不密切关注场上局势,理所当然地开始划水。


?司马懿轻轻敲出一个问号。


反正暂时也不会有什么激烈的争斗,心情超好地抬眼,目光从屏幕移到司马懿俊美的脸上,理不直气也壮:“我就混。”


“胸无大志。”从司马懿的语气来看,对他而言,这应该是个贬义程度超高的词语。


但对我不是。我于是欣然接受了这个评价,依旧不紧不慢地打龙——反正我戳普攻键的速度真不会对战局有任何影响。


然而。又是中路。多灾多难的小乔被上路下来的老夫子在塔下抓死,香消玉殒。


……小乔宝贝果咩那塞。我赶不过去……


并不。打完龙,老夫子还搁那慢悠悠拆我家中路一塔呢。


是可忍,孰不可忍?


——“对啊,召唤师,有什么不能忍的?”司马懿大概对之前的事稍稍有些耿耿于怀,用贼好听的声线,以贼欠揍的语气,在我身边轻声阴阳怪气。


没空理他。一个大招去到老夫子面前,披头就砍。配合着我家防御塔勤勤恳恳的攻击,我成功地送出了双杀。而老夫子以一种欢快地步伐跑了。


……


好家伙。


沐浴着司马懿复杂的目光,我无语凝噎。


对不起。


敲给小乔看。也是给其他队友看。


司马懿深深地看着我,斟酌了好久字词,最终千言万语凝成一句:“废物。”


对不起呜呜呜我太菜了呜呜呜我就是真的不行嘛呜呜呜呜呜呜qvq


以上只在脑中过了一遍。撒泼打滚萌混过关对司马懿应该不管用。我猜。


这【过于下饭的】操作被队友们看在眼里,遂理所应当地荣获队友的责怪。


……对不起呜呜。


火药于是埋下,随着时间推移和傻逼操作增加而积累,终于在某次团战后被引燃。


那是一次胜利的团战。


事情发生在我们人数是五比三的时候。对面两c位半血,缺乏保护地站在离我不远的地方。


灵体直冲过去,在接近的时候平a。


伴随着强化普攻附赠的位移,我a到了原本只是看客的野猪。


……?


我是谁我在哪刚才发生了什么。


这可太惨不忍睹了。司马懿用行动说出了这句话。他肃穆地低下头,以夸张的幅度抬手捂脸。还看似悄悄地摇摇头——那缓慢庄重的速度让这个动作极其抢眼。


阴阳人西内。


眼瞅着这下直接远离战场了,索性干脆埋头与世无争地打无辜的野猪。而纵使队友紧追慢赶,依旧让那俩c位跑了。


……对不起!!!!!


队友君:打野猪是我没想到的。


……我也没想到。对不起。


这于是点燃了之前在塔下被双杀事件的积淀,对我方司马懿的批斗大会开始了。


“把‘司马懿’这个词换掉。不关我事。”司马懿咬牙切齿,看他右手微微抬起的样子,好像随时想要用魔道之力召唤出镰刀砍了我。


好的。对我的批斗大会开始了。我从善如流。


这只是导火索。由此成功引发了队友之间的团战——又到了一局多度的怪队友环节。


趁着矛头从我身上转开,我朝冷笑着盯着队友们的聊天瞅到司马懿眨眨眼睛:“他们骂我欸。你安慰安慰我?”


他于是笑了,那张阴柔的脸带上了一种抑郁的生动。他的薄唇一开一合,说,“你做梦呢?”


意料之中。


虽然我方打野和c位都拉胯得一匹,这局还是莫名其妙赢了。浑浑噩噩划了一局水的我心满意足,恬不知耻道:“好耶!”


“有些打野混了一整局躺赢了,她于是说好耶。”司马懿左看右看故意不看我,冷笑着嘲弄。其语气中做作的惊讶加深了讽刺意味。


“没办法嘛,我不会打野。”我放下手机看他,“结果用你打得忒没排面。”


“……的确如此。”他应该本来是想说别的什么的,但状似柔软的字句兜兜转转又吞回肚里,最后绕回到这种生硬的词语。


我于是歪歪头,眼睛亮晶晶的:“不过我一直想练你来着,我超想和你一起大杀四方——啊,比起c我一直比较喜欢混,很想乱杀是司马懿限定。”我故意撩他,把纯粹的喜欢变成好听但轻浮的话,再揉进轻描淡写的句子里。


司马懿才不吃这套。他挑了挑眉,毫不留情地讥讽:“你该不会想说你喜欢我?”


“对啊,”我毫不躲闪地径直看进他那来不及收敛戏谑的狭长眼睛里,突然认认真真地对他说,“我喜欢你,司马懿。”


他显然始料未及,看着我的眼睛愣住。


“怎么样,是不是很开心?”我没等他回应,就笑盈盈地凑上去。司马懿阴狠幽深的湛蓝双眸里照着我光彩熠熠的眼睛。


“我真的超喜欢你哦,司马懿。”


他顿住,随即不动声色地后退,做出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,然后说,


“滚。”



End.



【其实这篇时间线应该放在认识一段时间以后。上来就表白太唐突乐。我悔过。别骂了别骂了呜呜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